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园艺科学学院在学15-612会议室举行2022届农艺与种业(园艺)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浙江省农科院蔬菜所所长李国景研究员,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崇德教授、副院长周艳虹教授、王岳飞教授和张亮生教授等5位省内园艺领域顶尖专家应邀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委员。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李国景研究员担任。

来自蔬菜、果树、花卉和茶学方向的11名研究生参加答辩,他们依次上台,认真汇报了个人学习成绩、学位论文主要内容、外审意见与修改等情况,回答了答辩委员会专家提问。各位专家根据每位同学的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和表决,并对相关研究价值、论文修改和答辩过程注意事项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论文答辩会组织工作,答辩全程秩序井然,会议室座无虚席,吸引众多在读研究生和相关老师旁听观摩。此次答辩会既是学院新成立以来首次对研究生培养过程和培养成效的总体把脉问诊,也是学院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全程压实培养责任,系统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严格把好研究生出口关。


(园艺科学学院  徐云敏、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