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活动,6月17日下午,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位于一楼的百科全书式“临安地方志馆”和科技感十足的“互动科普区”,以及二楼的党史教育宣传展厅、党建互动体验展厅、群团风采展厅、多功能临展区。通过聆听讲解员现场介绍丰富的图文视频资料,近距离观看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直观真切地学习了临安的光荣历史,切实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奋发进取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重忆入党初心,再次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党员教育,强调做好毕业离校、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红色影院,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 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