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6日晚,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支部书记方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委会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基本内容,围绕该书的7个板块、100个问题,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主题主线、主要观点和核心要义。7名与会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该书采用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用问和答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自身发展和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 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