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园艺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拟接收方静婕等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有关要求,经征求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学生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研究,党委预审等,拟接收方静婕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名单及基本情况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1213日—20211217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相关党支部或学院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电话:0571-63741272


附件: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学生情况公示一览表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园艺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