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7日下午,园艺科学学院党委在学生活动中心校歌墙前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学生办辅导员、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15名刚刚转正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宣誓仪式。

何振波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合格党员。何振波强调,全体党员要铭记誓词,牢记理想信念,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学习工作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要瞄准先进,提升服务本领,以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为标杆,自我加压,苦练本领,多做贡献;要不忘初心,彰显责任担当,用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业绩,团结带动周边同学,一起为党和国家、社会的进步多做贡献。

何振波为新党员赠送了“党员五宝”: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本党费证、一本学习记录本、一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园艺研191班侯玥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郑重承诺将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苦练个人本领,展现党员风采。

宣誓仪式上,全体成员列队肃立向党旗致敬,举右手齐肩握拳,面对党旗许下了铮铮誓言。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校史馆,共同回顾学校艰苦创业、跨越发展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感悟浙农林人坚韧如磐、一往无前的品格气质,在校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宣誓前,学院党委在学15-612与新发展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对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园艺学院  钱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