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与浙农林大附小举行“红种子·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园艺科学学院与浙农林大附小举行“红种子·党建共同体”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共同为“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学农基地(共建基地)”揭牌。附小盛海宝校长,园艺科学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华森,党委书记何振波等参加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何振波表示,双方基于教育教学优势资源与实际需求,持续构建“红种子·党建共同体”,探索推进党建引领项目共研活动、基地共建等做法与机制,有利于细化推进劳动教育,有利于促进“双减”政策落实,有利于传承优秀耕读文化。

王华森与附小盛海宝校长共同为“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学农基地(共建基地)”揭牌。这标志着我校今年年初获批的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第三批)暨学农基地“杭州临安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学农基地”有了第一个校外共建基地,“一堂田间地头的思政课”活动内涵得到拓展。

仪式后学院领导参与浙农林大附小“玩转春耕 喜迎亚运”第二届春耕节,观看学生富有农耕文化内涵的歌舞表演、农耕游戏,考察附小“真园”学农基地、耕读文化长廊并就园艺作物种植、学农活动策划等进行深入交流。

(园艺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