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暨青年教师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8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学15-612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暨青年教师读书会(第四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会议,副院长臧运祥及学院教职工参会。

何振波传达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要求,重点领学《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意见”“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等有关文件内容。何振波强调,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读本》,增强“从教乐教、爱岗敬业”的主体意识,尤其要在日常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过程中做到“心中有戒、行之有界”,主动对标“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

臧运祥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文件,并就有关案例、环节要求等进行了说明。校督导、园艺本科教育负责人徐凯教授交流分享了其专业建设、课堂教学、学生指导、督导工作等方面工作经验和体会。

在本期青年教师读书会上,青年教师霍柳青博士、胡校粒博士先后讲述了其入职与成长、教学与科研、事业与家庭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师德师风学习,主动融入学科专业,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努力做青年大学生的良师益友。




(园艺学院院办 黎海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