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园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 增强支部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3日下午,园艺科学学院园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增强支部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兼园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振波参加活动。

在吴越国王陵考古遗址公园,支部党员一行参观了牌坊、钱王祠、州池等景点,共同了解一千多年前吴越国国王钱镠保境安民、兴修水利、修筑杭城等宏图伟业,一起学习钱氏家训“个人”“家庭”“社会”“国家”四个篇章,体悟“风狂雨骤时立得定,才是脚跟”“勤俭为本,自必丰亨”“信交朋友,惠普乡邻”“兴学育才则国盛”等名句意蕴。在临安区博物馆,大家参观基本陈列厅,精品厅和 “宋韵传承”临时展厅,加深了对的吴越文化历史传承与经世济用等内涵认识。最后,支部成员一起攀登了功臣山,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夕阳中的临安城区景色,一边交流自己家乡在党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基本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描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生活等梦想。

据悉,这是支部去年12月成立以来第一次户外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让来自大江南北的研究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园艺研究生一支部丁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