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晚,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单周四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员代表领读,全体与会同志一起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内容,并结合所学专业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感悟。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明确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努力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奉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彩,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会后,支部还进行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书分享,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了交流发言。同时,支部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百”系列活动之“讲百件大事”活动,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三大起义”,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党史、回顾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此外,支部还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并接收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党员。


(园艺设施农业研究生党支部 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