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学院作物学科党建协同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农学院作物党建协同组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作物学科教工党支部、作物种业研究生党支部和农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爱党爱国”朗诵比赛、专题党课学习教育三个环节。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代表了党员们对党忠诚的心不变,对维护党的事业的心不变,对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不变。在“爱党爱国”朗诵比赛中,各支部参赛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新胜利的每一个重要时刻,用激昂的朗诵证明了党的坚强和伟大,同时也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与骄傲。在专题党课学习环节中,作物学科党支部书记李飞飞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就暑期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不仅提高了党员对党的认识和热爱,激励党员同志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促进了师生支部间的协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