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催·红种子——农创室】学风不停建 笃行树学风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引导学生积极“走下网络 走出寝室 走进实验室”参与科研项目,农学院于5月26日召开线上学风建设动员会议,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上进行,会议由连燕华主持,学风建设部、学科竞赛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连燕华指出学风工作要紧紧围绕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方案来实施,利用好、搭建好“催﹒红种子”创新平台,以科研促学风、以学风促就业,有效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会上,连燕华对本学期的学风建设活动做出总体规划,并布置了近期工作。各部门互相交流,为学风建设建言献策,提议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美丽笔记大赛、线上打卡考勤、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等活动。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是做人之风,更是农学院的气质和灵魂。学院通过“催﹒红种子”创新平台,在学生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将学风建设融入学院工作中,促进形成优良学风,促进学生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