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农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杜斌主持,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管理团队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会的主题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各党员通过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董杜斌、祝彪分别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两个专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参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英勇奋斗。

 

 

董杜斌强调,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所在。共产党员应强化修炼、时刻自省,不断提升做人做事的素养;应深学深思、悟熟悟透,不断增强信仰信念的坚定;应锤炼作风、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

董杜斌希望全院党员要牢记学习主线,提高理论功底,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经典文献。要不断夯实宗旨意识,坚持更高的思想起点,永葆担当作为的激情,师生党员要检视问题、凝聚共识,聚焦短板、狠抓落实。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