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0日,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健步走兴趣团队启动仪式在青山湖绿道举行。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学院党员带头尊重师生的主体地位,解决师生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实推进“卓越农院”教职工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使主题教育过程成为拉进距离、密切联系、强化共识的过程。

 

学院党委书记董杜斌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希望学院健步走兴趣团队积极推动学院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和全员健身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团结力、战斗力。

 

董杜斌、刘庆坡、黄晓芳等学院领导带领教职工沿青山湖绿道进行了健步行。活动中,大家心情舒畅,开心交流,增进了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院健步走兴趣团队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每天一万步走起”的宗旨,通过集中线下实地行和个人每天健走相结合的形式,引导督促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整体健康水平。参加人员通过微信运动记录每日步数并参与排行,每周三天及以上超过一万步的教职工发放小礼品,给与一定的鼓励。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