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育·红种子——农欣坊】 农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9月19日,农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利用一天时间原原本本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进行专题研讨。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管理团队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院党委书记董杜斌指出,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实现学院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共同奋斗。每位党员要加强思想建设,从内心真正对党组织有认同感、归属感;要坚持人民立场,始终为师生利益做好党员教师所应承担的责任;要坚决维护核心,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

 

 

董杜斌对各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要讲纪律,要严格按照计划安排推进;第二要讲学习,要围绕主题学深悟透;第三要讲质量,要按时按量完成刚性要求;第四要讲效果,要结合学院学科的发展,查问题,办实事,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读书会以书记领学、支部研学的方式展开,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副院长刘庆坡及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参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