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Masses works

工会妇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妇联 >> 正文

“展巾帼风采 践行科技强农使命”——园艺科学学院女教师赴衢州开展新一轮科技特派员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办公室公布第十五批380名省派个人科技特派员名单。园艺科学学院共有17位老师入选本批科技特派员。为做好批次间的衔接工作,19-20日,在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带领下,学院多位女教师赴衢州市柯城区、常山县多区县开展现场调研、考察学习和服务对接等工作,践行科技强农使命,展现巾帼风采。

老师们与柯城区科技局、常山县林业水利局负责人,七里乡、姜家山乡、芳村镇等乡镇领导和相关农企负责人、种植大户等进行了广泛交流。李南羿、张岚岚等老师主要就柑橘、食用菌等新品种引进、研发、销售等与种植户、农企负责人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们热心细致、切中要点的解答受到服务对象充分肯定。

双方表示要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持续丰富科技特派员工作内涵,增强多方合作力度与互动频度,切实拓展服务三农渠道,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