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途有约 温暖同行——园艺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坚定考研学生的信念,帮助学生树立考研信心,鼓励我院青年学生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近日,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华森在毕业班辅导员陪同下,来到教4的考研教室,慰问了紧张备考的学生们。

慰问现场,学院领导和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为处于冲刺阶段的同学们送去鼓励!勉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时刻提醒自己出发时的初心梦想,嘱托大家在最后备考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关注身体健康,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细心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老师们还为备考的学生们准备了考研“加油包”——牛奶和暖宝宝,将学院的关心和祝福送到了每位考研学子手中。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每年通过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开设考研自习室、领导老师考前慰问考研学生等举措,鼓励学生考研,积极做好学生备考期间的后勤保障。此次慰问活动中,丰富的礼物,深切的关怀,真挚的祝福,深深温暖着每位园艺学院考研学子的心。

“愿君成功,真心遥祝,昂首阔步,辉煌前途。”预祝园艺科学学院考研学子们金榜题名!

(图/文  程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