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高年级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学15-61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研讨推进高年级学生考研、就业、班级管理等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学院大三、大四、研三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

何振波指出,各位班主任长期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班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班集体建设、学业指导、生涯规划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位班主任要深入班级、寝室,及时了解高年级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业状况,引导支持学生提高抱负、增强信心、实现梦想;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班主任要根据毕业生职业取向、求职进展,从信息、简历、面试等方面给予精准指导和切实帮扶;要加强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联动协同,发挥两者工作优势,共享信息与育人资源,用精细化的工作助推学生培养质量和满意度双提升。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园艺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升学激励办法》等制度文件,围绕各班学生当前学习与就业进展情况、毕业课题研究进展、考研意向摸排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文明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园艺学院学生办 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