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精心提供复试场地 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2022年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正有序开展,大部分高校均采用了线上面试的形式开展复试。为做好学生的跟踪帮扶,园艺学院精心开辟复试场地,为考研学子提供暖心服务。

在考研分数公布后,学院学生办积极摸排汇总学生的考研成绩,跟踪了解学生入围复试和开展调剂的情况。为有效帮助学生做好近期复试面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园艺学院为学生提供了满足复试需求的单独空间,结合复试要求进行空间文化氛围布置,同时细致摸排面试时间,配备防疫应急物资,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环境需求。

 

园艺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今年有56名毕业生的考研分数达到国家线,占毕业生总数56.57%,接下来,学院也将充分调动优质资源,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园艺学院学生办 梅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