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暨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4日下午,园艺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暨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辅导员、2022届本研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围绕近期毕业生离校工作,何振波以“踔厉奋发,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题,简要回顾了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主要从加强毕业生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开展毕业教育系列活动、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大力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共同打造校友与母校共同体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毕业生教育与离校工作安排要点,叮嘱毕业生要细致做好毕业就业、文明离校等事项。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矩,要做好组织关系转接,要在新的求学工作道路上奋勇争先。

辅导员老师围绕毕业生离校工作要点、离校相关事项日程安排、毕业典礼等活动方案、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和答疑解惑。

最后举行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一声声铿锵的誓言声中,大家再次铭记党员这一光荣身份和肩负的时代责任。

(图文  徐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