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情系园艺 青春启航”园艺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园艺学院在农作园农耕文化展馆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名誉院长朱祝军、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活动,共同见证99名本科毕业生、36名研究生毕业生完成学业。


仪式现场氛围庄重、喜庆、热烈,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班主任送上学院定制的个人专属纪念戒指,承载着学院与学子之间的深厚感情,饱含着学院对学子的祝福与勉励。

为营造温馨而又充满仪式感的毕业氛围,学院团学与志愿者对农作园进行了精心创意,排练了歌曲节目,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设置了有园艺专业特色的系列立体造型展板,供大家合影留念;安排了冷餐会,师生们边品尝糕点水果,边交流,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农作园……

近日来,学院分别举行2022届定向生毕业生座谈、校友联络员和班级代表座谈、餐叙话别等活动,祝贺毕业生完成学业,并希望他们乘风破浪,奋勇争先,开启好追求美好生活的新征程。

(学生办  梅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