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团日活动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晚,园艺科学学院在教5-203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日活动汇报交流会。学生办辅导员、团学骨干、各班团支书、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汇报会上,学院各团支部负责人依次上台,结合防范电信诈骗、强化学风建设、建设绿色校园、携手喜迎亚运等主题,详细汇报了支部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堡垒行动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期间的良好做法和特色亮点,评委们结合汇报内容进行了细致认真的点评。

聆听汇报后,学院团委书记梅雨晴对各团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团日活动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做到主题选择有意义,更好地发挥喜迎二十大、亚运会等主题的教育意义;二要做到主线设计有意思,精准把握各项活动之间的逻辑关系;三要做到活动主体有参与感,切实激发团员青年的主体活力,让团员青年在活动中进一步受教育、长才干。

在本学期,学院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喜迎二十大为契机,以主题团日活动为牵引,全面调动基层团支部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让广大团员青年在团的组织生活中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汇报会的顺利举行,搭建了团支部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支部凝聚力,呈现了团支部的青春风采。

经评委打分,园艺191团支部获一等奖,园艺192、园艺202团支部获二等奖,园艺212、观园212、园艺201团支部获三等奖。

文/董恒宇

图/严煜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