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及心理健康,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打造积极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响应“525心理健康宣传周”的要求,园艺科学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活动近日在东湖校区A区操场举行,8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六月的天气十分炎热,但并没有阻挡同学们参加趣味运动会的热情。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五支队伍参加,设置了四个丰富且趣味性十足的项目,分别为:合力建塔、足球障碍接力赛、毛毛虫竞速和团队飞盘。比赛采用积分制,总积分前三名可以获得奖品。四个项目各有各的乐趣,但都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进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联队获得了总积分的第一名。

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接触,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锻炼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加强了团体凝聚力。

文/陈奕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