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晚,园艺科学学院在教2-111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3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

何振波首先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以《明晰就业形势,做好求职准备》为题与2023届毕业生共话就业。何振波强调,面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当前就业形势,各位毕业生要进一步增强就业创业自信,及时了解招聘动态与各地各类就业政策,统筹处理好毕业实习、签约就业、论文答辩及安全稳定等重要事项。他结合近年来学校、学院毕业生就业数据与典型案例等与毕业生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体会,希望毕业生早准备、细准备,衔接好学业与职业的过渡期、关键期。

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管宣丰敏老师为毕业生们进行了细致的就业实务辅导。她向大家讲述了就业工作整体安排,并重点结合“浙江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详细讲解了就业方向选择、招聘信息查找、就业渠道建立以及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和寄发等注意事项,讲解了毕业生登记表、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等材料填写要求。

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学院2023年度就业工作号角,对毕业生求职就业有关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有助于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增强就业信心、把握就业机会。

(园艺学院图/文 徐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