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考研学生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暨关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下午,园艺科学学院进行考研学生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暨关怀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彪和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在会上,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关于组织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学生办对考研学生开展了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重点结合考生须知、考场规则、注意事项等条文和相关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安全教育,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共同构筑考试安全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何振波勉励考研同学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勇于逐梦;希望大家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调整心态;叮嘱大家要细心做好考试细节准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在现场,学院领导还为考研学生一一送上慰问品,将学院的暖心祝福送到考研学子手中与心里。

园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此作为学院进行优良学风建设的牛鼻子,通过举办考研动员、经验分享交流会、考前加油慰问、个性化指导等活动以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引导学生逐梦“研”途。学院共有94名学生报名参加2023年研究生考试,占本届毕业生的三分之二。

(图/文  徐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