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和暑期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晚,园艺科学学院在教5-204室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学生办主任许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暑期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何振波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充分发挥学院专业学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优势,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把专业学习和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参加实践的同学要珍惜实践机会,深入社会、扩大视野、提升能力;全体师生要守住安全底线,不畏艰苦、做好预案、确保安全;实践队伍要充分协同共进,分工协作、发挥专长、取长补短,共同在实践中领悟社会责任。

学生办许赛老师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特点进行了新闻宣传工作培训,并对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和暑期留校学生代表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活动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进行了授旗。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园艺192班朱驿帆进行了发言。

2021年暑假,学院共有107名同学,组建了11支团队,围绕青年助力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青年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主题开展实践。即日起至8月23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将奔赴浙江各地,活跃在当地乡村振兴一线,积极贡献园艺科学学院的青春力量。

(学生办  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