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园艺学院第二次团学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园艺科学学院于活动中心203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团学交流会。学生办主任许赛、团委书记梅雨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梅欢主持。

会议对学院团学组织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的团学组织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期间,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介绍和展示,从工作人员视角阐述了对部门工作的理解与思考。会议对学院团学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经验,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查找不足和短板,在人员管理及工作分配方面进行合理优化,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各部门的沟通效率,更好地促进了团学组织的发展。

会议期间,专题进行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工作的答辩汇报演练,通过练兵的形式,让汇报人提前体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汇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交流会上,还开展了新闻稿与摄影技巧的培训,通过新闻稿和照片的现场讲解,让团学骨干直观地学习了新闻报道的注意事项,规范了拍摄及文稿工作的要求。

会议的召开,有效总结了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改进目标,园艺团学青年将不忘初心、不懈努力,用奋斗来擦亮青春的底色,用汗水来书写青春的华章。

/许涵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