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园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浙江农林大学园艺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202视听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生办辅导员,第一届学生会、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各班的33位本科生代表和15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何振波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提出殷切期望:进一步加强先进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青年工作的专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强调学科竞赛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基层组织,继续发挥其纽带作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园艺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园艺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园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

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园艺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图/严煜铖

文/张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