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园艺学院于东湖食堂门口开展了心语墙、Free Hugs等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心语墙活动现场为过往的同学们准备了笔和便签纸,同学们纷纷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心声、祝福语,并张贴在心语墙上。寄语心声,书写梦想,心语墙上满是同学们对自己和朋友们的激励与期许。Free Hugs活动的参与者身着玩偶服,站在心语墙旁手举“Free Hugs”的牌子热情的走向人群,与大家拥抱,给予同学们温暖的关怀,场面温馨动人。一个个笑容随着拥抱绽放,一次次拥抱将阳光归于心间,所有烦恼痛苦在这一瞬间都烟消云散。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说出心声、传递梦想的平台,有利于学生们增强关注自我、关注他人心理健康的意识,体现出园艺学院学生积极传播正能量,将爱心付诸于实践活动。

文/董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