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青春快讯 >> 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心理月拔河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年级沟通交流,增强各班凝聚力,近日,园艺科学学院心理月拔河比赛于A区操场顺利举行。

2020级、2021级的10个本科生、研究生班级摩拳擦掌,每个班选派了实力强劲的5男5女共10人参赛。经过讲解比赛规则、现场抽签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运动员们团结一致,为了班级荣誉拼尽全力;个别班级的参赛队员还准备了搞怪头套,引来现场阵阵欢声笑语。第一轮比赛过后,晋级的五个班级又展开了激烈的淘汰赛,最终园艺研212、213班以及观园212班杀出重围,进入前三的排名赛。在精彩的角逐之后,园艺研212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园艺研213班获亚军。

这次的拔河比赛作为心理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放松身心、增加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同学们在运动中卸下了学习与生活的压力,在轻松欢快的比赛氛围中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

(园艺科学学院 李亚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