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青春快讯 >> 正文

园艺学院成功开展“心灵树洞”写信互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引导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减轻大家来校之后的困惑和迷茫,在心理健康宣传月期间,园艺学院举行了“心灵树洞”写信互助活动。

活动期间,身心健康部的工作人员们共收到来自2021级新同学们的六十余封匿名树洞倾诉信件,以及八十余封寄给未来自己的信。整理过同学们的来信后,学院组织了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对树洞倾诉信进行回信,他们根据自身的经历和经验,为2021级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写给未来自己的信,将由身心健康部统一保管,经历两年时间的沉淀后再统一发回。

写信是一次直通心灵的自省,更是一种温柔的情怀。活动的顺利举行,让新同学们得到了释放内心真我和倾吐肺腑之言的机会,不仅解决了内心的困惑,也拉近了他们与学长学姐的距离。

园艺科学学院  瞿怡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