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青春快讯 >> 正文

旗开得胜——园艺男篮取得“学院杯”小组赛首场比赛胜利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0日,园艺男篮在B区篮球场迎来了2022年“学院杯”篮球赛的首个对手——数计男篮二队。比赛还未开始,两支队伍就早早来到场地热身,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园艺男篮率先取得球权。他们灵活运球、控球、传球,动作流利迅速,每一次转身和投篮都展现了他们的共同努力和高效配合。比赛的上半场,园艺男篮抓住机会迅速推进,积极拼抢篮板,数计二队的球员们也毫不示弱,双方你来我往,各有斩获,随着一道道弧线的划出,掌声、呐喊声,连绵不绝。半场结束,园艺男篮凭借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园艺男篮迎来了对手的强势反攻。赛场一度陷入胶着,在场观众无不屏气凝神,数计男篮二队也抓住一切可能进攻,但进球并不容易。随着比赛进行,数计选手一个轻盈的转身跳投,不偏不倚,球正中篮筐,数计男篮一鼓作气,一度将分差追至3分。但园艺男篮也感受到了比分不断逼近的压力,遂以退为进,以稳定的防守,抵挡住了对手的反攻,虽有失误,却始终保持领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37:29,园艺男篮以8分的优势赢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展现了园艺男篮的团队凝聚力。胜利背后,是队员们一次次辛苦的训练和无数挥洒在球场上的汗水。赛场瞬息万变,沟通、决策、心态和成员配合都尤为重要。

在后续的比赛中,园艺男篮将迎战对手环境与资源学院。希望我们的男篮队员们能越战越勇,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图/严煜铖、章林云

文/郑瑜婧、张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