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青春快讯 >> 正文

同心反邪教,共筑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

发布日期:2022-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园艺科学学院反邪教宣传大学生暑假实践团在临安钱王街附近开展宣传。

经过前几日的宣传,实践团成员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更加熟悉的认识和理解,虽然社会实践逐渐接近尾声,但大家的宣传热情不减反增。在钱王街,大家积极向路人群众宣传邪教识别要点和抵制方法,经过沟通交流,尤其是收到了部分群众的好评和点赞后,实践团成员也对这次实践活动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7月11日下午,实践团开展实践总结。本次社会实践规划详尽、准备充分,除了线下与学校周边公司结对进行实地宣传走访之外,团队还通过网络宣传的方式,网上网下相结合开展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中,团队成员们在企业、社区、街头进行反邪教宣传,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团还将继续努力,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将反邪教的宣传真正落实到各处,让反邪理念深入每个人的心中!

图/罗晓雨、俞涛、孙勇燕、姜六星

文/罗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