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太湖源等地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校工会、学院党委的指导下,8月23-27日,园艺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太湖源白沙村、龙岗相见村开展2021年暑期疗休养活动。

太湖源白沙村生态环境优美,素有“太湖源头第一村”的美誉。大家在这里亲身体会了美丽生态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和风采,还沿着小溪向上溯源太湖源头,领略人和自然协调发展的风情。

在龙岗,大家沿着相见古道台阶而上,一路溪流陪伴、瀑布奏鸣,最终全员攀登至古道终点,体现了园艺人团结奋进、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沿途还游览了水源保护区,体会了保护自然、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是园艺学院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暑期疗休养,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通过疗休养活动,大家在青山绿水中放松了身心,更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杨静、郑伟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