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去秋来瓜果飘香 园艺学院喜迎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去秋来,崭新园艺学院喜迎新生;

瓜果飘香,农作园礼物丰富待君来!

9月12日,园艺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在班主任助理和驻班党员的组织下,来到学院的科教实践基地农作园参观游览。

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华森、副院长臧运祥与班主任们一起,在农作园里与新生见面交流,畅聊大学新生活,并为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生大礼包。

为彰显学院特色,确保农作园观光活动顺利进行,园艺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园子里,协助摆放茶歇和新生大礼包,讲解志愿者们也提前熟悉场地,结合暑期园子的新变化做好解说准备。

一张张满怀憧憬的新面孔在讲解志愿者的带领下,从农作园的南门出发,沿农作园的主干道穿行游览。漫步园中,讲解志愿者们依次介绍了场地名称、用途以及设计理念。瓜果藤廊、绿地清池、设施农业,给新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新鲜感。在讲解结束之后,大家来到学院悉心准备的茶歇处休息。满目瓜果水润,清香四溢,糕点香甜裹腹,大家在休闲娱乐中迅速地拉近了彼此距离。

学院高度重视育人工作,将农作园作为新生关怀教育、始业教育的重要场所。在游园活动期间,学院领导为新生发放了悉心准备的大礼包,学院教师参与研发的产品、学院特色文创产品等,都让新生们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园艺202班 林丹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