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学15-612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会议,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华森、副院长臧运祥、学生办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何振波对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整体方案作了介绍,为新生班主任梳理了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期间的关注点、风险点和困难点,并为班主任们如何指导新生开好大学第一次班会进行了系统的辅导介绍。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扎实做好新生来校报到前的旅居地调查和校园码转码等工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做好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工作,帮学生看好“钱袋子”;结合新生入学教育这一契机,做好思想教育,引导新生扣好“第一粒扣子”。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并就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迎新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学生办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