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小小生日会 浓浓园艺情”——园艺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活力,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9月23日,在学院党委支持下,园艺科学学院分工会在东湖校区农作园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本次活动诚挚邀请了学院6~9月份生日的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学院副院长臧运祥和学院分工会主席杨静出席。

臧运祥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祝在座的老师们生日快乐。他表示,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感谢所有老师,也祝福所有的寿星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心!希望各位老师接下来齐心协力参与新学院建设,为学院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为参加生日会的老师送上了分工会精心准备的鲜花、贺卡和纪念品。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很开心能一起共度这个美好时刻、共享园艺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勤恳务实的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园艺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生日会,学院一以贯之推进教职工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愉快、融洽的教职工关系,营造团结、有爱、互助、向上的学院氛围,为学院发展凝聚合力、积蓄动力、增加活力。

(园艺科学学院 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