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9月23日午后,园艺科学学院分工会在东湖校区农作园开展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的活动。

此活动在前期组织中得到了全院教工的积极响应,最终在工会小组的基础上组成了四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8~10人组成。本次比赛进行循环赛制,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最后有三队积分相同,进行重新抽签加赛后才分出胜负。比赛现场一声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老师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诠释“团结就是力量”这一信条,尤其在相持阶段,每个人都咬紧牙关,用尽全力,充分展示了园艺人自强不息的品格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与场下呐喊助威的师生啦啦队交相辉映,成为秋日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终,蔬菜1队、蔬菜2队、果树队以及花卉、行政联队分获第一至四名。赛后,学院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为获奖队伍颁发纪念品以示鼓励,并合影。本次比赛展示了园艺学院教职工团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更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

 

  

(园艺科学学院 罗平、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