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起扬帆正当时 迎新聚力再出发”——园艺学院举行新教师欢迎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香,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园艺学院迎来了9名新教师,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学院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新入职教师欢迎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学院副院长臧运祥,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本次迎新会,共话学院未来发展。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杨静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首先代表学院对新老师加入浙农林大园艺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愿,并向新教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正处在从办学科转向办学院的历史性节点,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融入团队,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学术抱负,一起为新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各位教师的发展提供平台,做好服务工作,与大家同心同行,共创美好未来。副院长臧运祥表示学院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新入职教师一定要尽快做好角色转换,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肩负教书育人的责任,希望各位老师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加强师德修养;以奉献担当为初心,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孙学鹏等新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岗位职责等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和体会,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收获和感想,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将个人发展积极融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之中,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各位新教师颁发了入职纪念卡与鲜花,并合影留念。


(园艺科学学院 罗平、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