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果树栽培生理与种质创新团队研究生荣获“苏研杯”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推进创新性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加强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我校第三届研究生博新学术交流论坛暨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苏研杯”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自学校研究生院下发关于“苏研杯”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通知以来,学院积极组织研究生申报,最终果树栽培生理与种质创新团队郑伟尉副教授指导,研究生王颖颖领衔的科技作品“褪黑素调控南方蓝莓果实成熟机理研究”推送到学校参赛。

比赛前夕,学院组织专家对该作品从题目、选题来源、研究过程、研究成果与作品契合度、科技作品的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指导。最终王颖颖同学代表团队展示了他们的研究成果,组员曹亚茹、田玉婷、徐跃列席答辩,荣获二等奖。这是园艺科学学院在研究生竞赛上的又一突破,期待在下一个赛场上园艺学子再获佳绩。

(园艺科学学院 郑伟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