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举行党建+产学研签约暨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日,学院在学15-612举行了与杭州小太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伍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党建+产学研”签约和捐赠仪式。学校校友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黎明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首先对两家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华森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两家公司的合作基础。他提出,在新时代背景下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充分运用学院的教育环境、科研平台、人力智力、技术成果等优势资源,同时积极采用企业的研发、生产、管理等条件机遇和育人方式,切实促进双方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性循环,提高办学和育人成效。

杭州小太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璐芳对此次能与学院展开战略合作表示感谢,她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技术支持,在技术创新为主导的大环境下,与高校合作,将技术真正地落地。在公司的人才梯队建设中,需要了解年轻人的需求,同时也引导在校学生及早地去了解所学知识在走上社会以后如何更好地衔接。她希望通过此次与学院合作,共同育人,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逐步深入下去。双方共同搭建更宽更大的平台,学生更为紧密与企业互动,培养出更有利于社会、更有价值的人才。

杭州伍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沈佳飞介绍了公司情况,主要经营瓜果蔬菜,开展育种育苗工作,他希望今后通过与学院的紧密合作,提高公司的整体技术水平,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

学校校友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黎明代表学校与两家公司分别签订了拾万元的捐赠协议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华森代表学院与杭州小太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党建+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园艺科学学院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