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 “院领导午餐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1日,时值冬至,园艺学院开展“院领导午餐有约”活动,学院领导与10位本、研学生代表在农作园共进午餐并交流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华森、副院长臧运祥参加活动。

冬日的农作园,萝卜白菜等一片生机盎然。午餐会上,师生环桌而坐,边吃表聊,主要就当前疫情防控、复习迎考、职业发展、文体兴趣以及家乡冬至风俗等进行了交流互动。院领导结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身边先进典型、自身求学经历等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或给出中肯建议。勉励同学们要主动关注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生抱负,珍惜和用好读书时光;要创造和捕捉机会,多与涉农企业家、种植户、学者专家、优秀同辈群体等交流,探索明晰未来职业道路,积极提升综合素质;要通过走进实验室接触专业领域研究,或深入社会开展实践等方式,为自身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时值冬至,午餐会特准备了饺子作为主食,受到同学们的欢迎。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思想动态的了解,拉近了师生心理距离,共同体会到“浙园家庭”的温暖。


(园艺学院学生办 梅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