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1年团学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完善组织建设体系,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内部交流制度,园艺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团学工作汇报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挂靠社团11位主要学生干部围绕年度工作,就引领青年、组织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成就青年五个方面展开汇报,介绍工作情况与成效,并对2022年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园艺学院团学组织自2021年7月成立以来,积极融入学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参与学院“红绿·浙园”党建思政文化品牌建设,深化“同伴”共青团改革,开展“四个文明建设”,举行各种文体活动,动员参加学科竞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落到了实处。

何振波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半年来团学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青年工作,一是主题特色化,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和学生成长需求,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二是活动体系化,精心策划开展高品质特色精品活动,支持“红绿·浙园”品牌建设。三是全程精细化,团学部门与骨干之间要通力合作,从策划、实施、宣传、总结各阶段入手,注重抠好细节,压实品质责任。

通过此次汇报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学部门与干部之间的了解,为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园艺学院学生办 梅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