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举行领导班子述职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3日下午,园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回顾总结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表彰各类先进个人与团队,部署落实岁末年初工作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校党委组织部任俊俊老师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何振波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同时强调,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向上,砥砺前行,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压实基层党建、学科专业建设、思政、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职责。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华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园艺科学学院自2021年5月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成绩可圈可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较好,受到学校肯定。希望全院教师2022年继续对标“双一流”,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推进园艺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做好省一流学科申报与培育等工作。

学院领导为荣获2021年度教职工个人年度考核优秀奖、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奖、社会服务贡献奖、教学突出贡献奖、思政工作贡献奖、公共事务贡献奖等先进个人与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结合学校有关会议要求和分管工作,何振波、王华森、臧运祥分别就师生出行动态摸排、疫情防控、招生宣传与就业指导、实验室安全、课程建设、基金申报文本打磨、期末考试考务、留校学生管理等进行了工作部署。最后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园艺学院 朱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