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3日,园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组织部、机关党委办公室主管张付安全程参会。园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何振波简要汇报了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重点对“五个带头”情况逐一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整改举措。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依次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与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园艺科学学院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对照检查材料严实,积极找差距找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直指不足,起到了警醒、团结、促进的作用。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主动作为,以有为谋有位;要共同增强攻坚克难意识,主动破解影响学院发展瓶颈问题;要深度挖掘学科专业特色资源与优势,系统谋划党建思政文化品牌建设,把立德树人目标任务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环节。

何振波代表学院班子对胡祖吉副校长的点评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全院师生,紧盯关键事项,采取有效举措,共同推进区域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建设征程。


(园艺科学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