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3日,园艺科学学院党委在学15-6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以“分析学院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等权力运行、学院治理方面的问题”为主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到会指导,园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园艺科学学院党委的会议选题。他指出,2021年5月,学校决策分设4个涉农科学院,园艺科学学院肩负着做大做强农科的使命。半年多来,学院总体运行平稳有序,党风廉政建设有力。“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制度建设是保障学院健康持续发展态势的根本所在,是凝聚师生力量进行再创业的重要依托,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基础。此次会议围绕学院成立之初制度建设与执行,直面现实问题,所形成的针对性改进措施将有利于学院健康发展。他强调,学院在下一阶段,一要强化学院党委主体责任,每个班子成员都要结合岗位职责自觉压实和履行好“一岗双责”;二要系统强化制度建设,抓住学院新成立契机,深入师生开展调研,积极探索改进各项制度;三要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层层传递和压实责任,浓厚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工作氛围;四是增强“把好关”意识,审慎用权,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五是强化“稳定压倒一切”的观念,教育引导师生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局面,共同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会上,何振波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会前调研与准备情况,重点分析了学院在“建章立制”“组织建设”“教风学风”“清廉学院”“信息公开”等5个方面工作情况与主要问题。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学院制度建设与运行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与反思,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


                                                     (园艺科学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