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上午,园艺科学学院在学15-612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副院长臧运祥、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们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毕业就业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振波指出,就业问题是个人、家庭的大事,也是学院的大事,是毕业生步入幸福生活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毕业生把握机遇,关注行业和社会变化,保持主动出击的心态;希望各位毕业生围绕“成家立业”有所思考,做好决策平衡,明确努力方向;希望各位毕业生养成爱校荣校意识,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发扬“三干”品质,用工作成绩回馈母校的培养。

臧运祥寄语毕业生同学,在求职就业阶段,思想上要引起重视,保持奋发向上的姿态和适度的紧迫感,不随意“躺平”;行动上要多实践,经常与学院、导师、家人联系交流,畅通就业信息渠道;确定工作落脚点要精准,不眼高手低,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好选择,找到自己满意的奋斗方向。

会议对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登记表、三方协议、毕业生档案、满意度调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毕业生围绕毕业进度、就业目标、现阶段困难、希望得到的帮扶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图/文 徐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