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学生会改革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生会改革的各项举措,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提升团学成员政治素养,近日,学院在学15-612会议室开展学生会改革宣讲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姜迦密,园艺学院团学各部门代表,各班级学生骨干等20余人参加。

学业发展部负责人陈雨昕同学从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实行轮值制度,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召开大会,坚持从严治会,建立评述制度,落实党委领导,加强团委指导等方面,介绍说明了学生会改革的内容、原因,以及改革的具体做法。会议还介绍了学代会的召开流程,各个环节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以及学代会当天的日程安排。

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增进了大家对学代会的了解,强化了学生骨干们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

图/陆彦池

文/张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