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子在“学院杯”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学院杯”排球赛落下帷幕,面对来自各学院的劲敌,园艺学院的青年学子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分别获得男排第二名、女排第三名的好成绩。

排球作为一项团队合作的运动,考验的不仅仅是默契的配合,还有凝聚的团队力。在赛场上,园艺学院的排球队员们伴迈动着矫健的步伐,挥洒下滴滴汗水,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激烈的竞赛现场,充满了观众的欢呼声,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青春的赛场上,不仅展现了各位排球爱好者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更为营造青春向上的生态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陈奕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