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教学大会】园艺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本科教育教学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王岳飞教授做报告,副院长臧运祥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和交流。

王岳飞教授是一位爱生重教,教学效果卓优,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会上,王教授作了题为《时刻铭记教师责任,用心托举学生成长》的专题报告。报告以教书育人精神为指引,生动介绍自己多年从教工作实践和体会深刻阐述了一个优秀的教师对于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并且分享了自己多年教学的宝贵经验。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寸丹心铸民魂。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通过此次讲座,我院教师对教师的责任和社会的关键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臧运祥指出我院教师应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园艺科学学院 丁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