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科“党课开讲啦,人人当主讲”之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3日晚上,园艺学院举行“党课开讲啦,人人当主讲”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主持,副院长臧运祥、祝彪和教职工参加活动。本次主讲人为园艺学院党委委员、园艺学科教工支部书记高永彬老师,目前挂职于新疆叶城县。

本次党课主题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永彬书记从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总体要求、长效机制、重点工作、健全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机制、着力提升脱贫地区整体发展水平、加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政策有效衔接和全面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等8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叶城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成效、实例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上,何书记对本次党课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新疆地区资源丰富,我们要通过挂职同志建立起来的桥梁,把我们学科老师先进技术带给边疆地区,实现精准帮扶同时也能提升学科整体影响力。

 (园艺学院 石敏)